2010中关村软件行业校园招聘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0-04-21 点击数:3699

 

“校企合作,定制式”培养高校毕业生已经在全国高校形成共识,我院是较早开展此项工作的高校之一,并已取得较好的成绩。现把今年北京开展此项活动情况展示给同学们,希望对同学们认识就业形势有所帮助。

                    2010中关村软件行业校园招聘

201046413,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再次携手七十余家中关村软件企业走进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九所高校,举行了2010年中关村软件行业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校方领导和广大企业代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每到一站,都得到校方热情接待。招聘会上,首先是校就业指导中心领导致辞,介绍学校学生实训就业情况、学生在校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等。随后由校园联合招聘会主办方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张国庆秘书长致辞,介绍从去年开始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开展的两项工程:人才信用体系工程,“校企联动、定制培养”工程。

文思、金山、大展、达梦、明朝万达、华胜天成、联想利泰、浩辰软件等几十家中关村优秀软件企业全程参加了本次高校招聘会。到场企业以海报、X展架、易拉宝等为企业宣传,精美的宣传彩页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招聘会延续0809年的风格,采取企业宣讲、现场招聘的形式。企业代表们争先登台宣讲,有的激情澎湃、有的耐心细致、有的准备了宣传短片,学生们认真聆听企业代表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同时深入的了解了企业文化和招聘需求。

企业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积极推荐自己,给企业高管留下深刻印象。招聘会上,企业倍受广大学生的青睐,企业收到了大量优秀学生的简历。

本次招聘活动全程免费,覆盖了计算机、软件、通讯、信息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面向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以及有实习意向的大三、研二同学准备了数百个职位。对于本次招聘会上未能到场的企业,协会为他们收集了各场招聘会的简历,还将电子版的简历分拣,将于近日转交各企业人力资源部,让企业不错过任何一个合适的人才,让学生不错过任何一个珍贵的机会。

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将始终秉承“做政产学研桥梁,为企业发展服务”的宗旨,更多的为中关村软件企业服务。同时,欢迎企业关注协会的各项工作和服务

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

2010420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