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成3G创意产业研发基地简介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0-04-21 点击数:4530

   

乐成3G创意产业研发基地  

乐成集团早在2004年,就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面向高速发展的3G移动互联网和文化创意产业,投资6000万元成立了乐成3G创意产业研发基地项目,并确定了以产品开发、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创业孵化相互联动的独特发展模式,项目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3G创意产业研发基地。  

基地现已组建起了一支覆盖SymbianWindows MobileJ2MEAndroidiPhoneMTK等主流手机平台、策划、美工、测试等环节完善的大型研发团队,由各个专业领域的资深项目经理负责,已经自主研发了600多款手机软件和手机游戏,均已在移动、电信等各大平台上销售,在中国电信的天翼空间应用商城上,乐成已经成为最大的手机应用提供商,多款产品据下载排行前列。除了自主研发之外,基地还积极开展合作开发,成功开发了GPS导航、手机视频点播等多个手机网络应用项目,获得合作客户的一致认可。  

 3G 文化创意产业要发展关键是人才,基地通过开展人才培训,培养精通最新 3G 移动开发技术的工程师,形成完善的人才梯队,并向合作企业集群的1250家企业输送了数千名专业开发人才,有力地推动了自身和行业企业的发展。基地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商,NEC、滚石移动等行业知名企业及部分高等院校提供了专业移动开发技术培训,使更多企业能将业务或产品拓展到新的技术平台。  

此外,基地还提供专业的策划、美工、开发、测试、营销等一站式3G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将现有业务移植或拓展到3G移动互联网,形成价值链合作企业集群。  

200910月,基地被评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重点支持项目,并在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作为朝阳区的文化创意产业代表项目参展,得到了北京市、朝阳区领导以及各大媒体的大力肯定。  

2009年是中国 3G 元年,2010年将是中国 3G 应用元年,是产业真正大跨步发展的时期,在新的一年里,乐成 3G 创意产业研发基地将继续强化自身的产品开发能力和企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与三大运营商的合作,坚持将技术服务作为发展的关键,逐步完善人才服务、创业孵化、院校合作等公共服务,为产业集群内企业及高校的发展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撑,致力于成为我国 3G 创意产业的领先者和主导机构。  

山东理工大学乐成校友QQ群号:28910031  

                                             

  

山东理工大学05级毕业班合影  

   

   

                                                                                         

      

山东理工大学06级毕业班合影 

 

山东理工大学乐成校友会合影  

   

山东理工大学乐成校友QQ群号:28910031

 

课程设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