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IT培训集团简介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0-04-23 点击数:4704

一、达内IT培训集团概述  

达内IT培训集团由国际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VC)、集富亚洲(JAFCO ASIA)联合投资,是国内首家获得国际风险投资的IT培训机构,2006-2009四年蝉联德勤评选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  

   

达内IT培训集团始创于加拿大达内外企IT培训,引进北美最新技术体系,专注于面向大学生的中高端软件人才培训,历经8年发展,在中国软件业发达城市——北京、上海、青岛、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沈阳、太原等17个城市,建立了30多家实训基地,拥有2万多平米的培训场地、800多名员工、在校生规模达5000人,累计培养50000多名中高级软件工程师,广泛就业于IBM、微软、HPNEC、三星、富士通、华为、大唐、神州数码、用友、亚信、新浪、搜狐等国内外知名IT公司。目前,达内IT培训集团拥有800多位专业员工,年产值接近两亿元。  

   

2009年达内建立了达内软件研究与发展中心,每年斥资千万研发最新培训技术体系,同时,成立了达内软件人才中心,以之作为IT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开辟更广泛的企业合作渠道,面向企业提供代理招聘、实习生选拔、定制培养、IT猎头等专业人力资源服务。  

二、达内:中国高端IT培训第一品牌  

达内IT培训集团秉承“诚信、开放、合作、创新”的文化与“专心、专注、专业”的态度全力发展大学生IT实训事业,高度负责地关注每个运营环节,8年运营中,沉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丰富的培训经验、强大的企业合作资源、领先的就业质量,从而赢得国际一流厂商的青睐,成为500多家高校的实训合作伙伴、上万家IT企业人才输送渠道。达内,以专业、实力和口碑缔造了中国高端IT培训第一品牌,并不断创新,引领整个IT培训行业的变革和发展。  

         

首家获得国际风险投资的IT培训机构  

       首家推出“先就业,后付款”,颠覆行业付款规则,建立行业诚信机制的IT培训机构  

首家由IT技术专家建立和运营的IT培训机构  

首家开辟高端课程,培养IT白领、金领的IT培训机构  

首家全面开放课堂,随时真课试听的IT培训机构  

首家真实公布师资背景的IT培训机构  

首家真实披露学员就业率、就业品质的IT培训机构  

首家与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知名“211”大学联合培养软件工程硕士的IT培训机构  

唯一蝉联“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的IT培训机构  

详细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