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T人才引进计划--CSR工程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0-04-24 点击数:4464

北京IT人才引进计划--CSR工程

   

技术支持工程师招生简章  

1优势背景  

随着IT产业的发展,整个产业结构的重心,已由过去的产品和技术,转向了今天的应用和服务,技术支持中心在各大IT企业中承担起重要的地位。在中国的IT市场中,IT服务将是增长最快的一块领域。根据以下一系列调查数据显示,中国IT服务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而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必将带动其中的从业人员获得大量的职业发展机会和丰厚的回报。  

l         未来10年间中国IT服务业将进入发展黄金期,世界几乎所有IT巨头企业都在中国建立了技术支持中心,将为技术支持岗位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升值空间;  

l         2007年上半年,中国IT服务市场规模达到311.4亿元,相比2006年同期实现了14.1%的增长,预计2007年后全年的市场增长仍将以超过15%的速度上涨;  

l         2010IT服务市场规模将达1320亿元,技术支持中心将新增30多万个工作岗位;  

2行业强势——北京IT人才实训基地介绍  

2.1北京IT人才实训基地  

北京IT人才实训基地(简称北软教育)隶属于中国最大的软件产业服务机构——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位于北京市生态带、高科技产业带和学院区三大板块的交汇处——中关村软件园区,拥有近3000平米实训场地,可同时容纳近千名学员。基地结合中国IT人才市场的现状,立足国际IT企业用人标准,采用国际化专业实训模式,定制培养高端IT人才。致力于为中高端IT企业输送IT技术支持人才和基于Java.NETAutoCADLinux等开发语言及平台的中高级IT人才。  

2002年成立以来,北软教育依托强大的政府背景、高端的IT人才实训体系和优厚的企业资源等整体优势,先后与北京、上海、沈阳、哈尔滨、成都、洛阳、大连、深圳、南京、武汉、杭州、太原,西安等15个城市的40多所国内知名高校达成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同时与Intel、微软、IBMAotodesk、雅虎、NEC、联想、用友、华为、神州数码、新浪、搜狐,中国电信等众多知名企业形成了长期就业合作伙伴关系,并已成功向这些企业输送近5000名中高级IT人才。

 

 详细简介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