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传奇人生,从NIIT开始!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0-04-30 点击数:6538

IT传奇人生,从NIIT开始!  

----山东理工大学实训招募介绍  

   

   

一、公司名称:NIITNational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NIIT(中国)服务外包学院 (NIIT与无锡政府合作唯一直营中心)  

二、NIIT简介:  

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的简称,于1981年成立于印度首都新德里,目前为印度第一,全球第二大软件教育培训机构,NIIT在全球44个国家共发展了5000多所教育中心,累计培训学员达500多万人次。NIIT是一家知识型公司。它是全球最大的IT教育和提供IT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在印度,它是第一大教育培训公司、第二大IT服务公司和第三大软件出口商。与其它单一从事IT培训的厂商不同,NIIT不但可以通过IT服务和软件出口业务及时把握业界动态并反馈到课程研发、教学方法改进等领域,而且IT培训的改进成果和新产品可以迅速在IT服务和软件出口业务中得到检验,从而促使三者同时高速发展。  

NIIT是首家进驻中国的印度IT企业,今天在中国拥有近200家合作教育培训机构分布在25个省市地区。NIIT(中国)服务外包学院是国家商务部、江苏省外经贸厅扶持、无锡政府联合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在无锡新区共建的高端IT服务外包软件工程师培养基地,旨在为无锡实现著名的“123”计划和其大型软件企业输送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端软件人才。  

成立于1981年的NIIT作为全球IT教育的领导者,凭借其29年行业经验,与众多全球知名的IT厂商建立了战略联盟合作关系,NIIT连续4年被Microsoft评为全球最佳培训合作伙伴,也是微软在本土以外第一家为其提供课件的公司。NIIT还是OracleRedHatSunIBMCitrix等国际IT巨头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NIIT(中国)服务外包学院被无锡市政府授予“无锡市服务外包定点人才培训基地”和“无锡市服务外包软件人才实训基地”。  

目前,NIITTATAinfosys、海辉集团、福瑞博德、BASE(日本)、浪潮世科、清华紫光、华夏计算机、IBM、惠普、上海银行、用友软件等上百家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成熟稳定的人才定向培养就业渠道,NIIT毕业学员也因突出的竞争力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好评和青睐。了解详细信息请登陆:www.chniit.com  

   

三、IT培训业务:  

政府合作人才项目:  

高级JAVA/.NET软件开发/软件测试实训/职业规划及岗前培训 (√√√)  

企业项目:企业客户定制开发课程/软件开发/项目管理  

   

四、NIIT背景:  

NIIT(中国)服务外包学院是国家商务部、江苏省外经贸厅扶持、无锡政府联合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在无锡新区共建的高端IT服务外包软件工程师培养基地,旨在为无锡实现著名的“123”计划和其大型软件企业输送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端软件人才。  

   

五、NIIT强大实力与荣誉:  

1) 软件开发资质获得SEI CMM 5级认证  

2) 教材开发资质获得SEI CMM 5级认证  

3MCLA教学方法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4) 教材开发通过BVQI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5) 微软授予“亚洲最佳培训合作伙伴”称号  

6) 与中国信产部CEAC结成战略培训合作伙伴  

7 NIIT公司被印度政府授予“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奖  

8) 连续两年被“Review 200 Survey”列为十大杰出企业  

9) 与SUN公司/Intel公司结成战略培训合作同盟  

10)被中国—2006《中国计算机报》评为“最佳课程体系结构奖  

最佳职业教育杰出贡献奖”及“最佳就业奖”  

112009年荣获“建国60年中国教育培训十大品牌”  

“建国60年中国教育培训十大就业品牌”  

“建国60年推动中国教育培训发展功勋人物”   

“中国教育连锁最具影响力品牌”  

“中国IT培训最具影响力品牌”  

12)百家中国高校指定的专业实训基地  

首家与“211工程”大学联合培养软件工程硕士的培训机构  

   

六、校园招募开班信息:    

根据海辉集团、福瑞博德(美)、BASE(日)、浪潮世科、Infosys(印)公司、TATA(印)公司及其他多家合作公司的近期需求,结合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实际情况,我院将于7月暑假开设由以上企业定向培养的班级。   

1.实训方向: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2.学习目标:采取MCLA教学方法,边讲边练、真实项目实战的学习,通过多个项目来学习掌握计算机编程技术,将累计完成至少12000行以上有效代码,同时积累至少1-2年的软件开发经验,胜任企业要求。   

3.工作地点: 可优先选择无锡以及长三角地区  

4.应征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网络以及数理等相关专业;  

2、热爱学习,具备英语听说读写的基本能力;  

3、逻辑清晰,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上进心强,立志于软件行业发展;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实训流程:  

宣讲与报名---笔试、面试---签订培训协议---注册成为NIIT学员---实训(学分互换)---合格后推荐就业   

6.开课安排:  

NIIT将在山东理工大学的安排下,在近期进行校园报告会,并在后期的详细咨询会上进行现场报名活动,5月开始确认名单组建班级,签订培训合同,7月份学校放假时即到无锡报到上课。  

7.培训时间:培训期为5个月,1200课时以上。   

8.政府补贴介绍:  

本项目由江苏无锡政府大力支持,委托NIIT从全国各大重点高校,选拔具有发展潜力的理工科优秀大学生,到无锡参加高端培训和项目实训,从而为无锡以及长三角地区各大软件公司输送高端人才提供保证,实现大学毕业生“学有所用,高素质就业”的目标,培训费用由无锡财政提供补贴,每位NIIT注册学员均可享受到至少3000元的减免。  

9.实训费用:  

本期学费为11080元(包括注册费、教材费、认证费),补贴减免3000-4000元不等,部分优秀学员可以申请10000元全额补贴。无锡新区国家软件园区生活配套齐全,提供优质学生公寓(配备空调、热水器,带阳台)以及物美价廉的员工食堂。  

9.实训优势:  

实训环境优雅,人手一机,全新配置。印度资深软件专家,著名IT企业项目经理和资深软件工程师组成,全部师资来自知名企业,3—5年以上项目经理经验,擅长实训教学。学院与众多知名企业人才合作,人才订单式培养,实现高薪就业+高就业率,大部分就业于业内知名企业,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七、后期联系:            

联系电话:  

15006194025(杨老师) 13906194258(陶老师)0510-81819736 (办公室)  

简历投递邮箱:bruin.yang@niit.com.cn  

学院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新区震泽路18号国家软件园巨蟹座(在无锡唯一校区)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