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纬软件面向山东理工大学2013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2-05-30 点击数:5070

走进地纬,展翅高飞

——地纬软件面向山东理工大学2013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山东地纬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劳动与社会保险、电力、医疗卫生以及教育等行业信息化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工作,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业内知名企业,拥有稳定、成熟的客户群,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作为山东省十大优秀软件企业和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信息系统集成二级企业的认证,内部管理规范,企业文化优秀。

地纬公司面向山东理工大学2013届本科实习生招聘工作现已启动。我们欢迎有志于IT事业的优秀实习生加入地纬大家庭,与公司同仁们一道,共同创造灿烂的明天!

l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计划招聘20人):

u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各类软件系统的开发和维护。

u      任职资格:诚实、踏实、认真负责,愿意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具备胜任的沟通能力:能够正确理解他人观点,能准确表述自己的思想;具备基本的软件开发能力。

项目实施工程师(计划招聘10人):

u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产品项目规划、系统培训、项目建设、技术支持等工作。

u      任职资格: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生;诚实、踏实、认真负责,愿意从事项目实施工作;有出色的沟通交流能力和良好的协调能力,擅长与人打交道;具备计算机相关知识。

 软件测试工程师(计划招聘10人)

u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各类软件产品的测试工作。

u       任职资格: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生;诚实、踏实、认真负责,愿意从事软件测试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与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具备网络、服务器、数据库等IT基础设置的基础知识,具备一定的开发能力。

l        实习生待遇

1、工资待遇:2013届实习生自2012年夏季即可进入公司实习,公司提供实习补助。实习补助1000/月;在此基础上根据实习表现评定,实习补助可上浮,上不封顶。

2、住房待遇: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可以申请公司免费提供的集体宿舍,如果不申请集体宿舍,每人每月发放租房补助400元。

l        应聘流程

宣讲、笔试——面试——签实训协议

有意应聘的同学可直接按照学院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宣讲和笔试,其他环节另行通知。

l        其他

公司网址:www.dareway.com.cn

咨询电话: 0531623285956232859662328597

咨询邮箱: xyzp@dareway.com.cn

公司地址:

总部: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E5

研发中心:济南市七里河路2号产学研基地6号楼西单元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图书馆楼34

 

 

山东地纬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20125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