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业德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5-06-23 点击数:3755



李业德,男,教授,硕士,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学术带头人,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分会理事。1996年晋升副教授,2003年晋升教授,2000年晋升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软件开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等。

自工作以来,一直在教学和科研第一线从事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注重知识的更新与积累,关注国内外专业最新发展动向。先后承担了十几门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教学效果优秀。获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教师2次,教学质量奖8次,教学优秀奖2次。获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5次、三等奖7次。获得淄博市高校优秀教师称号。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共40多篇,其中国家核心刊物近30篇,被收录国际著名刊物(SCI/EI/ISTP)索引的10篇。主编教材及著作3部。

主持完成科研项目10多项,科研经费达100多万元。其中国家863攻关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重点课题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6项,横向课题多项,研究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科研成果获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次。

自2002年以来已经指导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5名,其中7人考取博士、5名在高校任教。

信箱联系方式:810096475@qq.com

办公室及电话:9#417-1 0533-2786220-8010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