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浩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5-07-31 点击数:4852

个人简介

袁文浩,工学博士,2008年本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专业,2013年研究生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

研究方向

语音信号处理、语音增强,目前主要研究基于深度学习的语音信号处理和语音增强,以及用于人工智能的信息信号处理。

教学工作

2014年以来担任通信工程本科生的《数字图像处理》与《网络与信息安全》两门专业课的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基于噪声分组和对抗训练的语音增强方法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基于噪声环境分类的语音增强系统研究”,并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多项纵横向课题的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8篇。

联系方式

办公室:9号楼315

E-mailwhy_sdut@126.com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