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行天下-梦想追梦团

作者:系统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7-03-01 点击数:1203

采访的第二家公司是关于投影设备的公司。

   进入公司后,也是企业老板接待的该社会实践团。不难发现,现在不仅是公司本身,还是学生,都想去发现就业率低的问题。于是,该社会实践团只要从就业方面入手。

   据悉当提及小地方为什么很难发展起来的原因时,首先给了一个反问,(你们理工大的学生毕业后,会先考虑去北上发展还是留在这种小城市发展?)是啊,这个反问正式此问题的关键,回答的很简练却充满了现实道理。当提及他的创业原因以及历史时,也是无非充满了汗水和泪水。

   所有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更是不幻想就能成功的,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和努力,给以后毕业的大学生的建议,在学习好的自己的专业课的同时,多提高自己的情商和其他能力,这对以后的工作用处很大。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