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赛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0-22 点击数:120

通讯员:张丽颖 隋海晨

10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赛在第三体育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篮球队对阵17级通信工程专业篮球队,我院部分学生观看了篮球比赛。


开赛前,两队队员提前到达赛场,在队长及优秀球员的组织下进行赛前热身准备。包括跑动传球、定点投篮、罚球要点、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等。随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同时起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计科健儿们配合默契,主动出击争夺了球权,传球动作迅速矫健,接球、转身、飞跃、投球一气呵成。通信专业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积极回击,直逼对方篮板。两队同学积极配合分分必争,记分牌也随之不断地翻页。双方队员激烈争夺,攻防交替,队友间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期间,通信队员凭借精湛的球技和绝佳的攻防策略一度领先。计科队员也奋起直追,不断向前,以精准长传不断刷新场上的比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场边的观众为队员呐喊、鼓舞。场上的裁判公正判罚,记分员更是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记录每一次得分,维护赛场纪律,保证了赛事的公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通信专业的同学们取得胜利,“迎新杯”篮球赛开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秉承文明比赛,文明观赛的思想。队员们通过参加比赛,提高了自身身体素质,积累了比赛经验,对我院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一定推动作用。同时,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相互配合,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文明素养。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