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1601团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争做五有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0-22 点击数:124

通讯员:丛筱祎

1022日上午,数媒1601团支部于图书馆北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争做五有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数媒1601团支部所有团员参加此次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主持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各团员抽签随机进行分组,分组后讨论推选队长、队名、口号和队歌,各团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三个项目,快问快答、发现校园里的十九大、树林里的小秘密。快问快答环节,以抢答的方式进行,问题围绕十九大和五有人才展开,有基础知识有深入问题,快问快答与第三项的活动紧密相关,要求所有团员记住第一项的答案。团员们为没有抢到哀叹,也为团员的精彩答题鼓掌。发现校园里的十九大环节中,队长明确分工,在校园内发现包含十九大元素的各类东西,团员们积极认真,团结合作下很快便完成任务。树林里的小秘密环节中,团员们积极寻找工作人员提前藏好的小信封,不放过任何线索,现场充满紧张的气氛。最后,团员们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全力以赴,队内相互配合、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对十九大和五有人才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表达出团员们对十九大的关注与支持,为十九大的 顺利召开感到开心,体现出团员们力做五有青年的决心。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