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ACM网络编程擂台赛第二次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1-17 点击数:155

    为响应同学们的对即将开始的擂台赛的报名热情,培养同学们的编程兴趣,检验同学们的编程学习成果,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ACM协会于1116日中午在第三餐厅门口进行了第九届网络编程擂台赛第二次宣传活动。

网络编程擂台赛是校级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它可以考验你近期学习情况,可以为你下一段时间的学习蓄力。在这里你可以遇见编程大佬,与他们共同学习提高自己水平。在相互学习过程中,不仅提高了编程水平,认识多朋友。更能够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宣传活动的正常进行为比赛的展开提供了保障,让更多的同学知道了此次活动。今天各部门带领干事们积极布置宣传场地,三餐各个出口都安排了干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本次擂台赛,干事们态度积极,热情洋溢,认真付出,辛苦工作使本次宣传活动有条不紊。宣传单页的分发,并仔细为有兴趣的同学讲解比赛的相关事项,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为宣传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本次赛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且引领同学们发现编程的乐趣,提起了同学们对编程的兴趣,为擂台赛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同学们对此次擂台赛更加有信心,相信即将举行的擂台赛也会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