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第二轮投票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1-17 点击数:84

通讯员:滕凯 黎志璞  

111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四号教学楼306室进行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第二轮投票活动,学校评选监察委员会成员监督了投票全程,学院各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选前,各学生代表以专业为单位就坐,每人进行签到并领取选票。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中,投票过程正式开始。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投票规则,介绍几位“我爱我师”候选教师,在黑板上注明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并由公证人对评选的公平、公正性作着重说明。接着,主持人在黑板上写出候选人姓名,正式开始投票。现场寂静无声,各学生代表以候选教师个人事迹、教学和科研事迹、个人成就等方面为评选标准,选出了自己心中最爱的老师。投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收集起各学生代表选票,并进行票数统计。全场学生对唱票等环节进行了监督,并有工作人员在唱票结束后拍照留证,学院还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性。

  

此次评选活动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准则,按照“谁举报谁举证”的原则,在全体学院学生代表的监督下进行。通过学生民主选举,选出了学生心中最爱的老师,激发了老师的教学积极性,表达了学生对教师的爱戴,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促进了师生感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