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1-17 点击数:57

为了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的了解,1117日中午,网络爱好者协会副会长吴晗带领协会诸位骨干成员在第一、二餐厅门口进行第三届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始之前,吴晗带领干事们积极布置宣传场地,干事们紧张有序的进行着,为宣传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宣传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干事们在餐厅的各个进出口用传单对路过同学进行宣传并详细讲解比赛相关事宜。干事们都在认真高效地为此次宣传活动而努力工作,整个宣传活动在大家的热情高昂的情绪中有序的进行着。同学们对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展现了浓厚兴趣,积极地询问此次比赛的相关事项,当人潮渐渐退去,此次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宣传活动也顺利告一段落。

 

通过此次的宣传,同学们对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增加了浓厚的兴趣,一年一度的大赛也让更多的人学会了有关计算机的一些知识和技术,让同学们接触到关于计算机、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新知识的渴望,带动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为今后竞赛的顺利进行打下来良好基础,为网络爱好者协会的工作做好了良好铺垫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