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微笑,山理的风景”团队挑战赛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1-18 点击数:97

 通讯员:成学通 徐朝阳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11月18日下午,以“我们的微笑,山理的风景”为主题的团队挑战赛在第二体育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心理服务部举办,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安排签到以保证活动正常进行。活动伊始,负责人为参赛人员介绍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流程及相关规则。活动形式多样,有“摸石过河”、“背对背行走”、“口杯相传”、“蒙眼摸障碍”和“跳出你的风采”五个挑战项目。活动均以团队为单位,由队长带领展开。活动期间,队员们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参赛队员勇于挑战自我的同时,队友的鼓励呐喊声也在助力比赛激烈进行。挑战赛在大家明确的分工和密切的配合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口杯相传”拉近队员们间的距离,“蒙眼障碍行”更是对大家默契配合的考验,“背对背行走”则锻炼同学们的肢体协调能力。队员们在妙趣横生的活动挑战中,不仅收获了团队协作带来的欢乐,也在亲身实践中深刻领悟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加深同学们友谊的同时促进团队合作能力,也为同学们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提供平台,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