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赛前培训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1-18 点击数:99

 

为了迎接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比赛的到来,让参赛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比赛,同时为同学们参与到比赛中打下坚定地基础。1118日下午,网络爱好者协会在信息楼二号机房进行了第三届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比赛赛前培训活动,网络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赵金铃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赛前指导会长王全喜,各部长及众多干事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活动开始前,长王全喜带领干事布置场地,认真横挂条幅,引导同学们井然有序地签到。随后,培训活动正式开始,协会干事们积极地引导同学们注册比赛账号。面对同学们的疑问,干事们都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

同学们注册完比赛账号之后,赵金铃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比赛的时间,比赛制度,以及比赛试题涉及的范围,包括图片加密、数据包分析等等。同学们认真倾听,对比赛表现出满满的期待。期间,不断地有同学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耐心的做出解答。时间流逝,培训活动也缓缓接近尾声,最终,培训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第三届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即将到来,相信此次培训能够让同学们对比赛获得更深的了解,能够更好地提高自己的网络安全技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自己,取得好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