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九届ACM网络编程擂台赛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1-19 点击数:166

        创新改变世界,程序设计未来。为增强我校学生编程兴趣,提升编程能力,培养优秀的编程人才,11月19日,ACM协会于9号教学楼508和501机房举办了山东理工大学第九届网络编程擂台赛,我校众多编程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网络编程擂台赛时长共3个小时,8道题目。首先由监考人员向选手们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相关的注意事项,随后,各位选手开始答题,在选手们的热切讨论和坚持不懈的攻克中,诞生了一个个的ACMer,每一个AC都代表了选手们平时付出的努力,过了将近三个小时激烈的过程,选手们完成了答题过程,紧接着进行了紧张有趣的滚榜阶段,同时协会运维技术中心人员对比赛进行讲解,最终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擂台赛主要是为了让选手们熟悉将来要面对的比赛,同时提高大家的编程能力。本次比赛充分利用了学校为我协会所配备的资源优势,使同学们提前感受到ACM竞赛现场赛的氛围,同时在赛事的具体组织过程中增加了许多创新的地方,提高了比赛的趣味,丰富了比赛内容。

此次擂台赛考验了选手们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对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编程能力及学习兴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