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刘灿德被评为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1-20 点击数:181

来源:青春在线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发布《关于表彰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辅导员刘灿德被评为“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

本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全省共评选“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 1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140名,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表彰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展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自2010年以来,共有1人被评为“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1人入围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3人被评为“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2人被评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13人被评为“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2人入选“山东高校骨干辅导员”,3人在全省以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中获奖,“刘东锋工作室”入选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