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第二届秋韵落叶拼图比赛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1-20 点击数:156

秋风已去,独留落叶缤纷。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也为我校的环境保护增添一分力量。1120日中午,我院我院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在各餐厅门口进行了第二届秋韵落叶拼图比赛的宣传活动,志愿者团团长尹瑀琛,以及志愿者团众多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间未至,志愿者团的众成员们便已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好桌椅,调整好横幅,为将至的活动做好一切最精心的准备。随着午时第一缕饭香的飘零,黑压压的人群转即来到,当众人一眼看到桌旁那枫叶精致拼装的作品时,便立即将其围绕。面对这众多人员的疑问,干事们精心讲解;面对众前的报名扫码,各成员紧张有序地安排现场进行。时间飞逝,转眼接进晌午,名单上的名字也渐渐完满,此时远去发传单的一些同学们也已超额完成任务,望着眼前这丰富的成果,众人眼中彼此都露出欣慰的笑意,今天这次活动也终于缓缓接近尾声。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次缅怀深秋,绿化环境的的秋韵落叶拼图比赛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也为我校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做出了重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