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爱好者协会培训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07 点击数:149

网络安全实验室比赛结束后,为了巩固网络爱好者协会全体会员赛前培训的知识,网络爱好者协会与周四下午3点在第九教学楼209教室举行赛后巩固培训会。网络爱好者协会副会长高明哲向全体协会成员讲解了网络安全实验室比赛题目的解法和相关知识。网络爱好者协会副会长王作霖和全体会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由于会员们参加网络安全实验室比赛后对一些比赛中遇到的刁钻有趣的题目都有深刻的印象。因此,此次网络爱好者协会举办的赛后培训对于会员们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尤为重要。培训会开始,高明哲逐一对网络安全实验室比赛预赛和决赛的题目类型进行了总结和讲解。随后,高明哲又针对比赛中的一些较难题目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向大家教授了解题思路和方法。在讲完专业知识后,高明哲对会员们在网络安全实验室比赛中提出的问题再次进行了细心地讲解。最后,在高明哲耐心的讲解下,网络爱好者协会的全体参赛会员都对自己比赛时做错或没有思路的题目有了新的见解和认识。

  

    此次网络爱好者协会赛后培训会为全体协会成员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机会。网络安全实验室比赛后,网络爱好者协会及时举办赛后培训对比赛题目进行讲解也大大促进了会员们的学习兴趣、加深了会员们对网络安全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了会员们对知识的应用能力、也为以后会员们更深入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