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参加纪念"十二•九"万米接力赛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09 点击数:177

通讯员:张璐、韩成龙、崔丽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弘扬爱国精神,129日下午,学校于第二体育场举行“一二·九”万米接力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共有1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负责人阐述活动宗旨及精神内核,为参赛人员介绍此次万米接力赛的流程及相关规则,其中新规则是:除第一棒与最后一棒外,需要在过程中完成小游戏。小游戏形式多样,有呼啦圈转转转、撸起袖子加油干、手足情深。



赛前,学院运动员自主进行热身活动,为比赛做出充分准备。在等待第一组比赛的过程中,远动员们认真地观看,吸取其他学院运动员参赛经验,不断调整自己的动作。随着第一组比赛结束,学院院第一棒远动员踏上跑道,下蹲,做好起跑动作,等待裁判员发出指令。伴随一声枪响,第一棒队员如离弦的箭朝着飞奔而去,而此时第二棒队员已经在起跑线做好充分准备。一棒接一棒,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跑道上尽是奔跑的身影。最后时刻到了,在观众热烈喝彩下,学院最后一棒选手全程冲刺,奋力直追,冲到了终点。


  学院参加此次比赛,不仅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学生爱国意识和团结意识,加强学生身体素质,体现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