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走进敬老院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09 点击数:229

发布者:宋宁宁徐秋月

在这严冬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了一份温暖和爱12月9日下午志愿者团的副部各位干事去五里桥老年公寓进行了慰问老人活动。

一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窃窃私语,踏着寒风,各位同学紧张有序地集合完毕。副部们简单的交代了一些事情,统计了人数给大家发放了志愿者团的服装。然后大家热情高涨的朝着那温馨之地出发了。

不知不觉间各位志愿者团成员就来到了五里桥老年公寓。到达老年公寓时,各位爷爷奶奶刚刚从睡梦中醒来。望着那一位位脸上刻满岁月痕迹的老人成员们无不被其感染着,同时各位志愿者成员也都紧张有序地忙了起来,女同学们去了老人们生活的房间去找睡醒的老人们聊天,让老人感到了温暖,同时给也给他们带来了快乐。男同学们则帮各位叔叔打扫落的叶子,还大地本来的面目,当面临卫生工具不全时,同学们则毫不犹豫的用手去捡落叶体现出了他们那满满的爱心。在欢声笑语之中不知不觉间夕阳的余晖给这大地洒下了最后些许温暖,此次活动在众人的炙热温情中缓缓结束。

此次走进敬老院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心与激情,更老人们增添了快乐与欣喜,抚慰了老人们寂寥的心,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让各位爷爷奶奶感受到了温暖与幸福,在大家增添爱与关怀的同时,也将这份对老人的爱传播下去,愿真爱撒满人间,同时也希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继续将这一份爱心坚持下去,给爷爷奶奶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