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乐在前端网页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05 点击数:231

发布者:宋宁宁,徐秋月

    为了丰富大学生生活,给喜欢H5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计算机协会举办了‘甲骨文’乐在前端网页设计大赛。12月3日晚在第九号教学楼207教室参赛选手答辩并颁发奖品。

当夜幕逐渐的降临,同学们开始陆续地进入会场,当选手们进入会场时,他们会进行签到并抽签决定同学们出场的顺序。此次评比运用了两种方式,一种是甲骨文(淄博)人才实训基地提供线上投票平台进行线上的投票,线上投票的成绩将占总成绩的20%,另一种方式是甲骨文(淄博)人才实训基地派出一线老师参与现场评比环节,力争为各位选手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点评,同时丰富同学们关于互联网方面的知识储备及兴趣爱好。

此次答辩会共有15选手参加,在计算机协会的会长宣读完答辩规则后,选手们按照顺序上台进行5分钟的答辩,同学们在讲台上进行激情的演讲介绍自己的网页的特点和亮点,都希望自己能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能够展现自我。评委们将对他们此次设计的作品进行点评并提问,此次赛事的成绩由线上投票成绩(占20%)和答辩成绩求和得出。经过了激烈地角逐此次‘甲骨文’乐在前端网页设计大赛的一等奖由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刘晓达同学获得,答辩结束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由甲骨文(淄博)人才实训基地杨总监进行颁奖活动,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奖杯和证书,并同本次甲骨文’乐在前端网页设计大赛所有获奖者合影留念。

在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他们收获了奖杯和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热情,增加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