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与老师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22 点击数:323

通讯员:车其晓

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为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缓解压力、树立信念,1222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团总支书记刘灿德、2014级辅导员老师张雨对备战考研的学子进行亲切慰问,并传递学院的关怀与祝福。

老师们为大家送去亲切慰问并发放慰问礼品,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最殷切的关怀。娄春婷在了解学生们的备战情况后,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努力取得最后的胜利,并希望大家以一个健康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同时,她讲到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做到诚实守信,从自身做起,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彰显出计算机学院学子的风范。



收到学院的关心与祝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份温暖的鼓励背后寄托着学院和老师们支持和关爱,一定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不负众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发挥出应有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