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ACM趣味编程循环赛第一次比赛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23 点击数:213

作者:汪崇乾

为了提高学生编程兴趣,让同学们体会编程的乐趣,从而调动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其掌握计算机知识,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汇聚青春正能量,领跑幸福中国梦,同时为ACM比赛奠定精英基础,寻找计算机界的精英达人,我校于1223日下午14:40—17:40在九号楼508教室举行了第届趣味编程循环赛的第一场比赛。

监考人员向参赛人员们宣布规则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键盘与指尖的碰撞声中展开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开始后,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自信,一道又一道有难度的比赛题目向同学们杀过来但是参赛的同学们用满满的自信迎接这些题目,仔细揣摩每一步所对应的每一个代码,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以积极的热情应对遇到所有的题目。随着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比赛渐渐进入了尾声,同学们看着自己一下午努力的结果,心中充满了喜悦。对于自己没有做对或者没有做出来的题目,同学们也丝毫没有放弃,比赛结束后,实验室的学长们对于比赛的题目进行了讲解,使得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于他们的进步也奠定了基础。 

  此次趣味编程循环赛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同学们对ACM网络编程的认识和热爱,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都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使得自己的网络编程能力得到了相应的提升,同时,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也找到了自己与别人之间的差距,找到了自己努力的目标和方向,相信他们以后的编程之路会更加稳固,也相信ACM协会会在将来越走越远。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