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ACM趣味编程循环赛第二次比赛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24 点击数:240

作者:耿梦迪

为激发同学们对编程的学习兴趣,并且使同学们体会到编程的快乐,感受编程的独有魅力,同时寻找计算机界的精英人才,为ACM比赛奠定基础,我校于122414:30-17:30举行了第七届ACM趣味变成循环赛第二次比赛。

下午23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者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战火慢慢燃起。比赛采用ACM实验室Online Judge系统作为平台。虽然进行的是趣味循环赛,但教室依然被无声的较量所充斥。比赛期间,由ACM的工作人员对参赛者进行监察,并解决参赛者对比赛问题存在的疑惑,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参赛者们不时的翻看自己的笔记,埋头在验算纸上构思程序。在做出一道题目后,参赛选手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喜悦。即使有的题目没有做出来,参赛选手也丝毫不气馁,下午530,比赛顺利结束。参赛者们陆续走出教室,并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网络技术水平,增进各网络爱好者的交流,调动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编程的知识,将计算机技术运用到生活中,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自身文化素质,真正做到了寓乐于学,寓学于乐同时为ACM大赛挑选精英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