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弈棋社参加我校智运会宣传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1-18 点击数:31

    落叶蹁跹金秋节,青春舞曲不独奏。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为舞动广大学子的青春年华,放飞自我,开拓创新,安弈棋社于11151617日参加了我校智运会宣传活动。

纷飞的黄碟舞动青春的旋律,翩跹的落叶拉开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开始于1115日,持续了三天,参加活动众多,有五子棋、象棋、国际象棋、跳棋、围棋、魔方、数独、军棋等,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诸社团各显神通,大放异彩,为本次活动的举行锦上添花,看到如此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你会领略到如诗如画的江山如此的多娇,养育了如此才华横溢的华夏儿女,诚可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山河诚多娇,年轻不独酌。大会氛围融洽而不失激烈,快乐而不失紧张,品味青春,如同品味醇香的米酒,与亲朋好友在翩跹落叶化黄碟中酌一杯酒,品一壶茶,值得回味的,是活动的记忆,是活动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情。

活动即将开始,诸社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让同学们都领略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开拓了每个人的视野,丰富了每个人的知识。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