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27 点击数:500

通讯员:张英明  李宁

2017年12月26日18:30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于九教208教室成功召开。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刘灿德,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周蕾、站长李睿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创意策划部干事华嘉玥主持,在宣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后 ,首先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周蕾致辞,周老师对易班建设提出四点嘱托:一是要注重办事流程,精密有序的流程是顺利完成工作的保障。要求各部门制定一套自己部门独有的工作体系和制度,将工作推向规范化、制度化,做到有据可依;二是告诫每一位易班成员要学会承受压力,困难是衡量你人生高度的另外一种刻度。大家要努力到为难自己,拼搏到感动自己。要具备长远眼光和竞争意识,善于借鉴其他高校的长处,争取达到更高水平;三是要注重工作细节,正所谓“细节之间见成败,执行之中分输赢”;四是要归根结底做好服务工作。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同学的好朋友,校园的“服务员”,真真切切融入到学生中去。勉励全体易班成员不忘初心,携手并进,不惧风雨,突破云层。


   刘灿德老师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的大会,要把易班建设成为贴近学生、服务学生,融入学生生活、充满正能量的当代大学生网络思政平台。易班工作站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学生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群体,引领着社会正能量的航向,易班工作站应走时代前列,要善于寻找发现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痛点”,继而提出有建设性的创意思路,更好地实现技术上的开发和突破。寄语大家“易班的我们,期待不一般的你们”。勉励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深入实践,锻炼自己。刘老师对易班工作站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并指出在座的41位易班工作站成员是学院易班的开拓者,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做出里程碑式的贡献,共创易班璀璨的明天。



   易班工作站站长李睿的发言更是对部长、干事们的鼓励、要求与深切的期盼。李睿指出,易班工作站作为学院的第四个学生组织,要有新的发展,新的突破大家作为易班的学生干部,要努力做到三点:一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及时进行自我反省;二是无悔自己的选择;三是要在压力下成长,激发自己的潜能。易班工作站初创之际必然是艰难的,我们作为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应积极面对挑战与困难,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老师和站长团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掌握易班核心精神,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本次大会为学院易班工作站指明了航向,使易班全体成员明确了日后的工作重点,有利于引导全体易班成员凝心聚力、创优争先。相信在全体易班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易班工作站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