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评优初评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2-27 点击数:218

              作者:孙永耀  徐秋月

年末渐近,岁月渐寒,走过了2017年的风风雨雨,各社团也收获了彼此应有的成绩。为了给这一年画一个短暂的休止符,总结这一年来的所得所失,12月26日晚7: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评优初评答辩会于九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成功举办。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刘灿德、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周蕾以及参与评优的各社团指导老师、会长、社联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李晖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各社团为夺得宝贵的评优资格,犹如八仙过海一般各显神通。第一个答辩的社团是物联网协会,协会通过社团建设与技术培训等优势方面为我们展示了物联网协会的风采,不仅如此,物联网协会还荣获17项省级奖项,1项国家级奖项。第二个答辩社团是DV摄影联盟,他们以与众不同的方式为我们展示了DV摄影联盟的风采,在众多PPT文件中,唯独DV摄影联盟使用了精美的短视频作为介绍文件,而且,DV摄影联盟举办7项活动,其中有4项是品牌活动DV摄影联盟在活动方面认真负责的态度可见一斑

接下来的是小水滴公益联盟,作为一个传播爱与希望的社团,小水滴公益联盟现有会员380余人,骨干80余人,并成立了团支部,各团员之间相互帮助积极团结,团支部还被评为“全国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他们坚信,小水滴凝聚大力量。接着,第四个答辩社团是安弈棋社,作为一个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社团,安弈棋社举办了多个特色活动,包括棋王擂台赛,智运会等等,这些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激发了同学们对国家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让大家向往着那种黑白之间见英豪的博弈场景。而一直持之以恒,投身于代码世界的ACM协会,则是作为第五个答辩社团,他们为我校夺得了多项荣誉,拥有着不于一流大学的实力,第九届ACM网络编程擂台赛,第一届ACM知识挑战赛等等活动中,你都能看到ACM协会成员的身影,是他们的勤奋,换来了学院的骄傲。而接下来的两个社团则是网络爱好者协会和计算机协会,他们通过精美的PPT为我们展示了一张张荣誉证书,一个个特色活动,其中,计算机协会答辩者的脱稿演讲能力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紧张激烈的答辩之后,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在答辩过程中看到了社团在过去一年的付出,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活动,也发现了不足,应努力完善。此次答辩,社团年的心血勾勒出璀璨的一笔。希望社团在今后可以更加努力,展示社团风采,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