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LOGO创新设计大赛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05-11 点击数:1447

  通讯员:滕凯

5月11日下午,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学生的设计天赋、绘画天赋和表达能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建立互相合作、互相竞争的团队精神。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心灵碰撞心灵”心理健康LOGO创意设计大赛顺利开展。本次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征集具有创意的心理健康LOGO,同学们的作品内涵丰富且色调明快,易于识别,表达了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主题思想。本次设计比赛不仅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参赛作品更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突出主题,精心设计,以不同的设计形式呈现了大学生的创新力。


本次比赛在促使同学们加强心理健康意识的同时也建立和提高了心理健康在学生的心目中的重要性,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