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舍友”团队挑战赛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05-07 点击数:177

通讯员:滕凯

为促进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舍友感情,5月7日,由学生工作处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拜托了,室友”团队挑战赛在九号教学楼成功举办。此活动由学院心理服务部组织进行,同学们组成自己的队伍,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此活动包括“知识竞答”、“猜歌曲”、“你比我猜”三个环节,每个环节设有多个比赛场地,项目内容丰富精彩。参赛选手们首先在休息区签到等候通知,之后轮流到各教室进行比赛,每个环节完成后相应评委根据队员表现进行打分。心理知识竞答环节共包括25道题,题目内容涉及心理健康、日常生活等各种问题,最后由四名队员讨论后举牌进行回答,大家在十秒钟内快速读题并选择自己的答案,统一意见,进行答题。猜歌曲环节分必答跟抢答两部分,四人一组,根据歌曲和伴奏猜出歌手、歌名,歌曲均为时下流行曲目,为同学们所熟知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仔细听每首歌。你比我猜环节各选手都比较熟悉,用肢体语言和口述语言表达的形式来向猜词者传达信息,但是不得说出词语中带有的字,台上队员手口并用、默契配合,出色地完成任务,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有利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通过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引导大学生培养健康向上的舍友关系,使宿舍真正融为一个大家庭。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