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社会实践动员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1-04 点击数:267

通讯员:孙金元 黎志璞

1月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九号教学楼110教室召开2018年社会实践动员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刘明卿、实践部部长贺晓培、记者团部长车其晓及学院16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曹乐乐向与会人员强调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随后,由主持人宣读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随后,实践部部长贺晓培对此次社会实践的具体细则做出讲解,重点讲解活动材料的准备和微博互动方面,包括活动前准备策划书、制定活动方案等,活动中拍照、发布新闻、到相应部门盖章等,活动结束后需要写社会实践总结等。为进一步让大家写的新闻规范化,记者团部长车其晓向大家介绍正确的拍照方式以及新闻的基本布局,这让大家对写新闻有更深了解。接着,指导老师刘明卿对上一期暑期社会实践做出简要总结,并从为什么做社会实践、如何做社会实践以及社会实践的作用三个方面作出说明。“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刘明卿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走进基层、了解社会的重要平台,同时说明艰苦的环境对大学生的成长至关重要,这让在座学生对社会实践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会议让在座学生了解社会实践的重要作用,解决学生们对社会实践存在的疑问,拓展了社会实践的思路,也为学院学生的社会实践工作开展打下一定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