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禁燃限放烟花爆竹 ,青春守护碧水蓝天”签名承诺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1-07 点击数:273

为减少城市环境污染,促进城市空气质量文明的和谐,以及配合我市禁燃限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其他组织各高校学生会和部分中学学生会淄博商厦区域进行了面向广大同学集中开展禁燃限放烟花爆竹青春守护碧水蓝天我签名.我承诺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淄博市委、共青团张店区委在淄博商厦举办全市禁燃限放烟花爆竹,让青少年为淄博蓝助力加油!现场签名承诺宣传活动牵起,淄博市学生联合会组织各高校学生会和部分中学学生会面向广大同学的组织参与的一个大型环境保护志愿者活动。17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的志愿者成员们积极参与,早早来到淄博商厦,精心布置好展板,条挂好横幅,各成员各居其位,蓄势待发,为接下来的签名承诺宣传活动做好系列悉心的准备。

  

随着各项准备活动的依次完善,商厦及周边附近的人群日渐熙攘起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成员们顺势打开展板,带头在板上签字,正式开展了本次禁燃限放烟花爆竹青春守护碧水蓝天的签名承诺的宣传活动,各成员各司其职,积极行动起来,一部分同学负责商厦大厅的横幅宣传,一些同学负责将之前准备好的宣传单在商厦周边区域进行宣传发放的工作,大家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细节详细的与人们进行交流介绍,渐渐地不断有更多的人来到展板面前庄重地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承诺。时间渐至晌午,剩余宣传单日渐变薄,展板名字也渐满满当当,此次活动终于渐进尾声。

  

少一份喧嚣,让城市重新归于宁静,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接下来“淄博蓝”助力活动的开展做出重要支持的同时,更是为淄博的蔚蓝天空,美好的空气环境贡献出一份重大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