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业目标管理计划”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1-11 点击数:157

         通讯员:张丽颖 滕凯

    1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四号教学楼103室举办学业目标管理计划学期总结大会,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安博师创学院副院长马青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灿德,辅导员刘丛丛老师以及学院部分15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一起观15级学生精心录制的学成果视频。介绍嘉宾后、首先刘灿德老师15级学生进行期末总结,马青山院长针学业目标管理计划分享感悟强调全局思维,目标分解的重要性,引导同学将目标管理运用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次会议由安博师创朱丽丽老师主持、她首先全面回顾了本学期“学业目标管理计划”执行情况并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逐一介绍每天“成长日志”记录、每周“成长足迹”留痕、每月“成果展示”验收与月度总结,用这样的方式监督落实,促使学业目标层层递增、计划管理有序实施。最终按照总分排序、评选各班前三获奖同学。刘灿德老师分别从技术、英语、教师资格证三个目标方向揭晓获奖名单,由参会领导为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学生代表软件1504汪之路、1502赵雨和1501时秋婕发表获奖感言,汇报学业目标完成情况结合自身经验,高标准、严要求,记录学习成果,主导学习计划,总结归纳习题,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学生们分享宝贵的学习经验。

  

最后娄春婷副书记对学业目标管理计划结果表示充分的肯定,提出此次活动对班级学风建设,学生精神面貌都起到积极助推作用同时还对下一学期学业目标管理过程控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注重团队监督过程中实现小目标的概率,二是注重团队成员个性发,强化兴趣补齐短板、全面发展

  

大会在师生同心同德、校企同志同力的助推下圆满结束,此次大会表彰先进个人,肯定学业目标管理计划丰硕成果,以获奖学生为榜样,积极推动学院学习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