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就业实践、创新创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1-11 点击数:167

201819日,计算机学院与淄博思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淄博思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学星、计算机学院院长田爱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欣、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学工办主任刘灿德、淄博思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珂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黄珂代表淄博思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欢迎辞。田爱奎对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企业及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工程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能够与企业在共建基地基础上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创新和就业提供更大发展空间,为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田爱奎、黄珂代表双方签署就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共建协议,陈学星和王欣分别为就业实践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淄博思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公司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弱电系统建设、行业软件开发、IT运维服务为主营业务,涵盖设计、集成、涉密、安全、软件等行业领域。此次签约标志这我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迈上新台阶,有利于校企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水平,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