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公益联盟在第三届社团文化节中荣获“优秀社团”称号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1-08 点击数:88

  追逐社团梦想,争做五有青年。201818日,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顺利落幕。经过层层筛选,小水滴公益联盟获得优秀社团的称号。


我校小水滴公益联盟是一个由热衷公益的大学生联合成立的公益性社团,社团的活动宗旨就是通过公益项目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生,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与爱心。小水滴公益联盟于上一年度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公益性质活动,旨在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社会增添一丝温暖。回馈社会图书漂流活动捐出的不仅是书,更是一颗颗诚挚的爱心;捐“衣”缕书香,用真诚的心给孩子们一个阅读的机会;急救知识培训和素质拓展活动的展开为支教活动提供了安全保障。重阳佳节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节日里应有的烟火气。除此之外,该社团被评为“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立项团队”、“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荣获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创业大赛奖金等多种称号。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团活动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员能力更是得到稳步提升。会长梁燕表示:我们会继续秉承着“公益创业+教育帮扶”的宗旨,坚持“小水滴凝聚力量”的主旨,不断创新,扬长避短,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现在的小水滴公益联盟更加成熟,更加自信,更加努力奋斗,相信一份奉献一份收获,聚沙成搭,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