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协会在第三届社团文化节中荣获“优秀社团”称号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1-09 点击数:85

    追逐社团梦想,争做五有青年。2018年1月8日,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顺利落幕。经过层层筛选,ACM协会获得优秀社团的称号。

    ACM协会,在2017年举办了第九届“师创杯”山东理工大学程序设计竞赛、ACM知识竞赛 、ACM趣味循环赛等多个赛事,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编程水平。此外,ACM协会在 2017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初赛“珠峰争鼎”组)2017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2017年第二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总决赛(杭州)、山东省第八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42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邀请赛(西安)等多个比赛中获得奖项。在严格要求下,相信ACM协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团活动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员能力更是得到稳步提升。相信大学生ACM协会会给我们的课余生活带来更加精彩的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