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团植树节护绿行动进行中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3-12 点击数:225


作者:肖帅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提高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植树护绿、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发大学生保护张店环境的决心。2018311日,在孝服湖湿地公园广场,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团参加了由共青团张店区委、张店区教育局、淄博市生态水系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马尚镇党委主办的“青春绿色行动·点亮美丽张店”绿色点缀低碳家庭曁青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部长尹瑀琛、副部长杨泽坤带领下,众多志愿者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热情,参加活动的每个成员都早早的到达集合地点,准备为他们即将开始的行动努力。带着强烈的责任感,此次活动成员即将投身于实践当中。他们想在这个植树节活动中充分展示自己对于保护绿色、守护张店蓝的决心。

到达孝妇湖湿地公园广场后他们犹如跑操一般站好队伍,彰显着我院的优秀精神面貌。在听到淄博绿地面积很少时,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参加此次活动决心,成员们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为张店绿化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随着时间的流逝,青春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主要倡导绿色出行,拿着属于自己的旗帜,他们开始了这犹如春游般的活动并观赏风景。湿地公园有一种独特的美,但如果多一些绿色那将会更好,因此组织植树节活动显得尤为必要。最终,成员们又走到了广场,并领取到了小树苗,看着这绿油油,生机勃勃的小树苗,瞬间感觉神清气爽,所有的疲劳一扫而空。

属于重工业城市的淄博尤为需要绿色点缀我们生活的环境,志愿者团参加此次活动为我们做了先锋,这也将会引导更多的学生参与保护绿色守护张店蓝的行列中来。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还让成员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期待志愿者团多举行此类活动,给学生带来更多的锻炼。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