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华为杯”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第一次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3-12 点击数:244

作者:黄晓雯、彭世友

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能力以及对编程的兴趣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对于所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应用能力,提高全校学生综合素质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华为杯”天梯赛的竞赛模式响应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天梯赛的报名热情,ACM协会于3月12日中午在第三餐厅门口进行了第一届天梯赛的第一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开始前,各部门部长带领干事们提前布置宣传场地。活动开始时,干事们手拿宣传单页站在餐厅门口,热情洋溢,认真负责地宣传,积极介绍”华为杯“天梯赛的相关事项,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勇敢地参见比赛。整个宣传活动在同学们热情高昂地情绪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直到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宣传活动引领同学们发现编程的乐趣,使得同学们对此次“华为杯”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有了更深的了解,鼓舞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也帮助同学们找到了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相信在此次宣传活动的鼓励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大赛中激发自己的潜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