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华为杯”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第二次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3-13 点击数:126

作者:耿梦迪、黄晓雯

为了激起学生们对编程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感受到编程的魅力,调动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其更好地掌握计算机知识,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汇聚青春正能量,领跑幸福中国梦,ACM协会各部门于3月13日中午在第三餐厅举行了第一届“华为杯”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第二次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部长早早地带领干事们布置好了活动场地。活动开始时,干事们手拿宣传单页站在第三餐厅各个门口,热情洋溢,认真负责的向餐厅出来的同学们分发宣传单页,积极介绍第一届“华为杯”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的相关事宜,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勇敢地参加比赛。整个宣传活动在同学们热情高昂的情绪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直至此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各部门部长及干事收拾场地并总结了此次宣传活动的宝贵经验,提出下次宣传的注意事项。

此次宣传活动使得同学们对此次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有了更深的了解,鼓舞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也帮助同学们找到了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相信在此次宣传活动的鼓励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大赛中激发自己的潜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