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换届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3-15 点击数:288

作者:宋宁宁,徐秋月孙永耀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为了给计算机协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挖掘高技术人才。计算机协会于2018年3月15日下午九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了计算机协会的换届。计算机协会的会长王忠豪,协会现任的部门的部长及协会的各位干事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竞选还没有开始,社团的各位成员都陆续来到了教室,并找到自己的座位同时认真的准备自己的竞选稿。为了方便竞选,会长在黑板上写上了每个部门的名字,每个竞选的人可以在自己想要竞选的部门下面写下自己的部门。竞选开始时,想要竞选的人员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并且按照黑板上部门的顺序进行上台演讲。每个人都总结了一下在计算机协会的收获和感想。并讲述对所竞选职务的认识、了解与想法,提出自己对部门看法与期望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的规划以及自己希望达到的目标。

        

最后由原宣传部部长何静静进行了会议的最后的总结。随着时间的流逝,紧张的气氛随之而去,换届大会也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竞选原本是竞争对手之间的争夺,然而竞选过程中展现的却是互相鼓劲的另一种风景,正是协会成员们对计算机协会全心全意的付出,才能造就计算机辉煌的未来,也促进了此次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春好处,万物复苏,迎接着春天的到来。就在这春的影响下,此次换届大会也逐渐拉上了帷幕。此次换届大会为计算机协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计算机协会将继续绽放激情与活力,以饱满的姿态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