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山东华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开展洽谈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3-19 点击数:333

    3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田爱奎院长带领计算机科学、软件、通信三个系部的负责人到山东华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华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依托于清华微电子所成立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是淄博市高新技术企业、淄博市高成长科技型企业、出口30强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光通讯模块、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参观结束后,在淄博移动、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田院长一行与翟宏纲总经理及公司主要负责人举行会谈,各方就校城融合背景下的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实践等多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各方就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团队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交流等多个问题达成共识,为校城融合下的多方合作共赢打下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