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学生会换届竞选面试成功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3-21 点击数:283

通讯员:孙金元 黎志璞  

   32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面试在九号教学楼110教室举行。辅导员老师刘明卿、张雨、周蕾以及现任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在此次换届中担任评审。

  

  此次学生会换届竞选面试主要由个人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构成。在个人演讲过程中,竞选者围绕总结以往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和未来工作设想等展开演讲。在演讲过程中,竞选者对个人竞选优势和未来工作思路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对自身所在部门提出了不足之处。在座评委在听取每位面试者演讲之后,向他们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来考察他们处理相关问题的灵活能力和综合素质。面对台下众多的考官,面试者们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情感以及能够胜任所求职务的信心。

  

  此次面试,主要向各个部门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并为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一些见解和意见,促进了学生会的完善与创新。同时,也有益于学生干部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自身责任所在,积极地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