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换届竞选笔试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3-22 点击数:147

通讯员:张英明

3月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110教室进行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换届竞选笔试。这次的笔试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洁主持,由中心部长成员负责监考,共有20余学生参加了此次笔试。

考试之前,张洁为大家说明了考试要求,要求实事求是,不得违反考试纪律,诚信考试。随后,张洁向大家展示了试卷的保密性,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参加考试的学生认真听取了要求后,开始认真的答题。在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试规定,保证了笔试的公开公正。参加考试的人员都在认真的书写答案,现场紧张而有序,考试全程没有出现交头接耳等扰乱考场纪律的行为。经历了两个小时紧张刺激的考试,考生交上了答卷,笔试竞选顺利结束。

本次笔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核了学生对中心以及创新创业的认识,对中心以后的发展以及学生自我水平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为中心工作更进一步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