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1602团支部顺利召开“学习优秀校友,争做五有人才”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4-09 点击数:158

通讯员:软件1602团支部

为了向优秀的校友学习,争做“有社会责任,有创新意识,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43日下午软件1602团支部于9号教学楼107教室召开“学习优秀校友,争做五有人才”主题团日活动。  

  

--拉开“学习优秀校友,争做五有人才”主题团日活动的帷幕

  

在软件1602团支部团支书的主持下,主题团日活动展开。首先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主题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向和大家共同回忆了我校的优秀的校友。

  --学习“五有人才”相关内容


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共同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五有人才的内容,并和全体团员交流学习了优秀校友的事迹。

--软件1602团支部所有团员共同了解优秀校友的伟大事迹


在团员回忆“五有人才”活动之后,又由支部团员代表向全体团员介绍我校优秀校友王志良的相关事迹,大家共同了解了08级优秀校友王志良作为我国第34次南极考察队队员前往南极参加了为期50天的极地考察活动的光荣事迹,以鼓励大家向优秀校友学习其坚韧的品质


团员代表为大家介绍校友杜丽在各大射击赛场上的傲人成就。2004年校友杜丽曾获得射击世界杯曼谷站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20048月代表中国队参加雅典奥运会,为中国队在雅典奥运会夺得首金,同年进入山东理工大学学习。

--全体团员认真参与主题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大家认真参与并虚心学习优秀校友的优秀品质,怀着谦虚和崇拜的心参与主题团日活动,向“五有人才”的要求的方向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