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社团联合会二次纳新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4-12 点击数:192

为了社团的进一步发展,也为了让新转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同学进一步融入本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于411日晚在九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二次纳新活动。社团联合会主席刘尚五携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纳新活动。

当夜幕逐渐降临,有一些同学怀着忐忑和激动的心情进入了九号教学楼208教室。他们都提前半小时进场,首先在门口进行了签到,然后找到自己的座位,并坐下认真的准备自己的三分钟演讲,同时也想象接下来各位学长学姐将要提问的问题,并组织和精炼一下自己的语言。

随着时间的流逝,社团联合会二次纳新活动也逐渐地拉开了帷幕,各位同学也开始按照签到的顺序逐渐的上台,他们尽量的用三分钟在台上去演讲同时也尽量的展现自己的优点,尽量给各位部长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主席和各位部长提问了一些关于同学对社团联合会和对本部门的了解,以及以后的发展意向。通过此次纳新可以看出每位同学的悉心准备。

此次纳新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纳新活动的举行,锻炼了大家的现场应变与实践能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可供发展的新平台。同时,为社团联合会招揽了人才,注入新的活力,提高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效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