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安全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5-18 点击数:101

通讯员:张丽颖 李宜航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与应届毕业生需要,5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号教学楼203教室开展安全法制教育主题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李文婷,由辅导员张雨主持开展,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

      活动伊始,张雨对应届毕业生提及毕业设计的相关事宜,并提及就业信息上报给学校,以方便派遣档案。随后张雨说到五月即将开展的毕业季心理辅导,以应对毕业生容易出现的一些心理问题并对心理辅导内容绝对保密。接下来,张雨讲到将选取优秀应届毕业生进行与在校学生的交流活动,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也对应届毕业生的遗留物品的处理给出建议;她还鼓励毕业生提出对毕业晚会的建议同时积极报名、参与毕业晚会演出,并且介绍晚会演出的报名方式。张雨重点以聚餐酗酒为例,向应届毕业生说明适度聚餐的问题;此外,她还提到出行、求职与宿舍方面的的安全问题,希望引起在场学生的重视。她还对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派遣情况进行说明,详细介绍毕业生报道证的用途并提醒学生及时领取。最后,班会采取问答形式,学生踊跃提问,张雨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解答学生在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并在张雨的提议下,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应届毕业生对安全与法制的认知,为大家牢固树立了安全与法制观念,认识到了安全与法制对于社会的重要性,同时激励了大家践行法制,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