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暨“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5-18 点击数:146

通讯员:张丽颖 李宜航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学校号召,5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号教学楼203教室开展“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暨“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宣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文婷主持、辅导员张雨参加,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向到场学生发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及大学生应征应征入伍活动的宣传单,同学认真阅读,并对活动有了初步的认识。活动伊始,由李文婷简单总结的宣传动员准备情况。随后,应届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通过西部计划山东理工大学项目办致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向在场同学介绍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届活动的成果。接下来,李文婷介绍报名审核的流程、志愿者的选拔和集中培训及上岗的相关事宜。李文婷重点对政策保障进行说明,使在场学生对活动的优惠政策有进一步的了解。此外,她还提到对志愿者的经费保障问题,鼓励同学踊跃报名。最后,李文婷从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八名新入伍的大学生的回信来展开,提出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基本要求与优惠政策,并对学生网上报名的信息填写给予说明,鼓励大家应征入伍,为我国国防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响应了国家西部政策,唤起了大学生们拳拳报国之心,同时也对大学生们树立目标和职业规划提出了借鉴的意见。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