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1703团支部举行“班级文化建设,独一无二的五有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5-19 点击数:176

通讯员:战士刚 王佳涛

   为响应学校号召,学习优秀校友精神,争做五有人才,加强班级文化建设,5月18日晚通信1703班于九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班长战士刚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战士刚对请假及早操等事宜进行安排,并提议在班内成立学习小组,以方便班级管理以及同学们学习积极性的提高。随后,战士刚对周日即将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做出安排,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此次团日活动,以此来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此外,他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参加更多的体育活动,同学们积极给出建议并提出自己的想法。他以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为例,向同学们说明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对于自身水平的提高,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下一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身阅历,开拓自身视野。紧接着,他还提到出行、求职与宿舍方面的的安全问题,希望引起在场学生的重视并对绿卡的统计申报情况进行说明,详细介绍绿卡的申请条件和需要的证明材料并提醒学生及时关注班级通知群。最后,班会采取问答形式,学生踊跃提问,他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班会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现团支部学生良好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素养,促进了班级文化的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