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书香传学弟,爱心献母校"毕业生书籍捐赠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5-19 点击数:82

通讯员:王佳涛

为了让学习资源得到循环利用,让知识得以延续,5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书香学弟,爱心献母校”毕业生书籍捐赠活动在九号教学楼东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

    本次活动募捐主要来自毕业生的复习资料、学习笔记以及一些无人认领的书籍和各种资料。活动伊始,同学们有序的到达活动地点开始对自己所需的书籍挑选。考研考公书籍多种多样,满足了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也寄托了已毕业同学对有意向或将要考研考公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仔细翻阅,认真挑选,体现了他们对此次活动以及学习的热情。每一位同学都满载而归,展现了他们对未来的努力、乐观与积极,这些书籍,在一定程度上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信心,以便于更好的为考研考公做准备。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维持活动秩序,根据同学们的不同需求来帮助他们挑选书籍资料。通过对他们的采访,同学们讲到对此次活动的感受,他们认为此次活动不仅能更好的将学习资源充分利用下去,而且满足了自己对考研考公资料需求,并且表达了对已毕业捐书同学的感激与祝福。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将宝贵的学习资源延续下去,充分发挥它们的价值。这些前辈所积累下来点点滴滴的精华,将会成为后辈进步的基石。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